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忍者龜:破影而出 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忍者龜:破影而出 級別

厲陰宅2預告片

團團圓圓是大陸贈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寶貝,加上最近「轉大人」的圓仔深受兩岸民眾喜愛、關心,因此大家都很擔心貓熊們的健康狀況。目前《環球網》已經緊急撤下報導並發出道歉聲明,「我網站未經核實就作出相應報導,造成不良影響,在此向台北動物園和廣大網友作出真誠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致歉。」

快護駕!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

陸媒16日瘋傳大貓熊「團團」因為犬瘟熱過世,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官網PO出照片,還擺出報導,讓團團親自澄清「還需要說什麼嗎?」表示Q萌的團團安安穩穩地在動物園休息,過世消息是誤傳。

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

走音天后 演員幫牠取暖!好心卻害死野牛寶寶



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「養母」



▲前陣子團團圓圓正恩愛,嘗試幫圓仔魔鏡夢遊線上看添個弟妹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厲陰宅2劇情

▲團團:有人找團團嗎?給根紅蘿蔔好嗎?(圖/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)

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養板收

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局好溫馨!

魔獸崛起預告片鵝媽媽找警察「救救我的孩子x戰警天啟范冰冰

接生婆主人:想出門被狗媽咬褲魔獸:崛起預告片

團團一臉憨憨的抓著欄舍的欄杆,一點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陸媒誤傳的消息,甚至PO出貓熊接受治療的示意圖,讓許多粉絲都為牠好擔心。網友看到團團「本熊」平安無事都放心了,稱讚牠最帥了,一定會長命百歲,也認為散布謠言的人太過分了,此外非常感謝動物園費心地照料。

出神入化2電影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

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?快來連署修法

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

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

海底的活豆芽「花園鰻」向右看齊

男帶「牠」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

▼圓仔現在「轉大人」,一家三口在動物園受到非常完善的照顧。
arrow
arrow

    free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