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不少年輕女孩為了想要快速賺錢或一夕成名,選擇投身成人片界當AV女優,賺到一定的錢之後便引退,但並不是所有女優離開業界後都能成功轉職。美國前成人電影女星布莉歐森(Bree Olson)接受訪問時表示,雖然早就轉行,但仍難以適應社會,「當我走出門,總覺得額頭上就像是被刻上『蕩婦』字眼」,奉勸年輕女孩不要輕易走上AV業道路。???完整報導請看新聞最後推薦連結

《年輕女孩,別走入色情界!前AV女王布莉歐森落淚自白》



《日本「老人小偷」暴增偷60元麵包美國隊長3預告花國家240萬養2年》

海賊王幸福百分百線上看 知識大考驗Part 1

晚報/悲傷的兒童節一起寫信鼓勵小燈..



現在社會因為醫療水準進步,人類壽命延長,相對也衍生出不少老人照護問題。美國隊長3 蟻人在老人比例居高不下的日本,由於不少老人積蓄微薄,又缺乏充足社會福利,不惜一再鋌而走險偷東西被警察抓,只為過上包吃包住包看病的牢獄生活,造成日本監獄老人爆滿,引發嚴重的預算危機與社會問題。???完整報導請看新聞最後推薦連結

Sandy & Mandy你美國隊長3 鷹眼分得出來..

ET夜貓/台灣最小的大學在哪?

懷舊遊戲大哉問Part 1



還看不夠嗎?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!???點我點我

來測驗你家狗狗的智商類型吧!

晚報/小燈泡媽最後心願:希電影 yahoo>吸特樂回來了 線上看望她帶著愛..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享受生活最佳小確幸的方式,不外乎就是花少少的錢到國外去旅遊,不但可以體驗異國風土民情,也可以增廣見聞,因此不少小資族都選擇搭乘廉航出遊。如果你最近有想搭乘廉航,卻又不太清楚廉航要怎麼收費及服務有哪些的話,快來看看這篇台灣廉航常見附加收費相關資訊懶人包,讓你第一火星異種動畫次搭廉航就上手。???完整報導請看新聞最後推薦連結

成人遊戲公司的各職種高離職排名

Sandy&Mandy真情粉絲大考驗..

蛇腰美金錢怪獸 線上看背!DenKa「近全裸」曝光

《搶到500元機票結帳變4600?一次搞懂廉航13種收費內容》

你選擇變哪種動物?找特質去變身

【票選】12款台灣泡麵大PK!



海賊迷眼力大考驗美國隊長2 酷寒戰士預告片

狩獵者:凜冬之戰 彩蛋
arrow
arrow

    free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